關於LAB SERIES

LAB SERIES相信每位男士都是獨特的 – 由天生的皮膚特質到後天的個人生活方式都是不一樣的。它寫在你的臉上,而你的皮膚就是那個故事的表達。品牌的誕生就是為了改善及提升每位男士的皮膚,從而令你可以更充滿自信地去表現自己,重塑最佳一面

我們了解男性皮膚有特定需求,因此所有LAB SERIES的產品都是經過專業設計、生產及測試,去確保它能為男士獨特的肌膚需要提供高效能的護膚方案。

LAB SERIES於1987年由雅詩蘭黛公司創立,致力滿足男性獨特的皮膚需求。經歷 30 多年的研發,LAB SERIES創造出具有活性成分的高效男士肌膚護理方案。科學是 LAB SERIES 的基石; 我們致力不斷研究、完善、改進和創新男士專屬的最佳護膚方案,配合與我們一樣充滿熱情、追求突破的你。

 

最新消息:LAB SERIES 的新里程碑即將到來

LAB SERIES 將為其六個專門針對男士不同皮膚需要之產品系列推出新包裝,當中包括日常修護、全效修護、控油、極緻提升修護、剃鬚護理和及即時亮肌等系列。

在開發新包裝設計時,我們亦考慮到環境保護的因素,因此我們盡力為每個系列挑選了特定顔色,以配合其使用後的可回收性,並把包裝成分轉化成可回收的物料。

我們相信保護環境與護理您們的皮膚同樣重要,因此我們正為達成新的可持續發展措施而努力,為保護我們的環境盡一分力。

 

我們的承諾

-現時LAB SERIES超過一半的包裝(按重量計算)是可回收、可再填充、可重複使用及可回收的;而我們的目標是於2025年前達到75%的水平,並於一半以上的新包裝使用不少於20%的回收再用之成分。

-品牌所使用的紙箱均由FSC認證的紙板製成,並且是可回收的。

-LAB SERIES為其MAX LS系列的精華及保濕液推出可填充替換芯,讓消費者可重複使用產品的泵頭,從而將塑料廢物減少20%*。

*數字是基於跟換補充替換芯至少兩次的計算